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重庆市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10-16 点击数:18898

       根据《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纪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圆喆公司于10月13日上午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陈九林老师对全公司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消防讲座。

图片1.png

       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陈九林老师通过三方面开展这次消防培训。一是提升安全意识。此次讲座全程通过互动的方式,宣传讲解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应急救援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二是掌握知识技能。主要通过安全事故举例的方式,分析不同安全事故的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逃生技巧,尽量做到心态冷静,逃生果断。三是备好消防工具。通过对灭火器、防火毯、救生面具、手电筒、逃生绳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的演练,使参会的全体成员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做到以防万一。


上一篇:集小善成大爱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