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集小善成大爱

日期:2020-09-10 点击数:19316
今天是99公益日,南山龙园全体成员,积极响应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市殡葬协会和南岸区民政局的号召,参与腾讯配捐献爱心活动。

南山龙园提前发起“人人参与集小善成大爱”的倡议,倡仪大家参与“腾讯99公益”配捐活动,积极参与“互联网+”指尖微公益。自9月7日以来连续三天,龙园员工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不仅参与了市殡协的“大病突袭扶危济困”公益项目,同时参与了区民政局的“社区空巢老人暖心汤”公益项目,为获得更多配捐,每天9点准时进入捐赠平台捐赠,而且在朋友圈发起“集小红花配捐翻倍”助力活动。连续三天的坚持和爱心付出,精诚所至配额可喜,收效良好。  
三年来,南山龙园在各级部门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爱心参与下,已有800余人次通过微信捐款,筹集爱心款4.5万余元,所有线上线下捐款惠及众多家庭。龙园人的这份集小善成大爱的善举,传递出了一份份爱心一份份美好,也传递了来自社会的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是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为爱发声为爱助力,把爱传递!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