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圆喆公司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1-11 点击数:19020

  据大数据预测,11月份,黔江区将迎来返黔高峰,人口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圆喆公司作为黔江区唯一一家殡仪服务机构要持之以恒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常态化防控策略,切实防患于未然,全力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圆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多措并举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和公司经营发展。一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设立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二是严格按照防疫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出入登记、体温测试、查询健康码、馆内进行定期消毒;三是耐心提醒治丧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聚集。
    圆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这特殊时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最美巾帼奋斗者”、“最美志愿者”精神,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确保殡葬行业“零感染”,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