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开展“圆喆巾帼•同心抗疫”主题工会活动

日期:2020-03-11 点击数:29516

疫情面前,圆喆公司将“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把疫情防控工作列入首要,成立女职工志愿团队,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圆喆女职工巾帼风采以及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

5e6872dba686b.png

3月4日下午,圆喆公司女职工志愿团队分组行动,各司其职。一是在殡仪馆大门疫情防控检查点,耐心的为前来治丧、吊唁的市民朋友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对进入殡仪馆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酒精消毒,并做好出入登记,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阻,保证了馆内人员体温正常,佩戴口罩率达100%。二是按照每个治丧厅内人数不超过20人的防控措施,有效控制了殡仪馆人员聚集人数。三是专门针对各个治丧厅进行排查,通过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的短信平台,引导治丧人员发送短信“cxmyd”追踪其近段时间的行程,认真仔细询问进馆人员健康状况,劝导人群不扎堆、勤洗手,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

5e6872ed10011.png

圆喆公司全体女职工奔走抗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抗击疫情,在抗疫一线践行着圆喆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吴慧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