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强化服务技能培训 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19-09-03 点击数:22897

为了进一步加强殡仪服务专业技能,加强礼仪服务的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礼仪服务,黔江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组织了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去长寿殡仪馆知恩殡仪服务公司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情景演练+实际操作”的模式,重点针对告别主持、标准礼仪动作规范训练、服务项目的营销话术及临场应对能力进行集中培训,并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情景演练、角色互动方式,使得培训效果显著。从而真正提高参培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技巧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并汲取了其他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这次培训学习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觉悟,行动上有了更强的执行力。把这次所学所悟与同事进行交流和分享,并进行强化训练,让我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推广现代化的礼仪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