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渝北区民政局检查殡仪馆工作并对领导班子 履职情况进行回访

日期:2019-08-08 点击数:23572

8月6日上午,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副局长张强等一行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并就殡仪馆班子成员的整体及个人履职情况向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和“一对一”谈话。

5d4b838667208.png

检查组一行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资料查阅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我馆党建、行政、安全等各项工作,对新建丧属休息室投用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组对殡仪馆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殡仪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扎实,系统全面;安全工作措施有力,防范有效;宣传工作创新及时;各项管理日趋科学和完善;馆形象及员工素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高,各项成绩显著。

5d4b83a24d442.png

邱隆秀书记强调,殡仪馆及全体职工要不骄不躁,继续在服务群众的思路上创新创造,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摆正服务本位,多替群众考虑;二是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主人翁意识;三是不断优化改进工作方式;四是深化内部管理;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六是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随后,检查组对馆领导班子及个人的履职情况、管理水平、工作能力、廉政等情况向全体职工发放民主测评表,并开展“一对一”谈话征求意见和建议。(鄢运红)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