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我会在黔江区召开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1-11-29 点击数:7724

    2021年11月24日,重庆市殡葬协会在黔江区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讨论协会明年工作计划。此次会议共有16家副会长单位参加,济济满堂,规模空前。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昌贵主持。

926a6f7bfc31e12b2b2a8ef73fd67f0.jpg

    会上,何炜会长提出了协会明年工作计划讨论稿,主要内容是:一、学习一系列党建文件。二、筹备做一个殡葬行业文件汇编。三、协会日常工作,如清明防火、99公益日、暑期培训、市外考察等等。四、组织一次全市范围的看望走访,特别是老少边穷地区。五、筹备新一届最美殡葬人评选。六、加强成渝合作。七、继续参与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6091243.jpg

    介绍完工作安排后,何炜会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几个相关情况,他特别指出,殡葬行业以后发展要恢复公益属性,特别是要加强公益性公墓和设施的建设。

    周昌贵书记提出,明年在殡仪服务上要充分发展健全能够满足群众需要的服务,延伸礼仪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与省外行业龙头的合作和学习,加强生态环保、小型墓建设,保持持续稳定发展,促进老型墓改造,景观提升。明年内准备把各殡仪馆、公墓的绿化率提高5-10个百分点。

    会上,各与会副会长积极发言,对协会明年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和满意,并提出了一些补充意见,如组织一次全市火化率调研,整治及规范一条龙等等。

在黔江期间,与会者们还参观了副会长单位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和西南地区最大的药用胶囊生产基地——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对这两地的经营环境、规模、发展前景、人文建设予以了高度肯定。   (时高杰)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