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深入挖掘党史“精神富矿”,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精神之“钙”

日期:2021-05-21 点击数:11720

 ——重庆市殡葬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重庆市殡葬协会党支部按照市民政局综合党委部署,认真学习关惜分书记《在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制定了学习计划。

  5月19日,在支部书记周昌贵的带领下,重庆市殡葬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涪陵区大顺乡李蔚如烈士陵园瞻仰。党员们向烈士遗像敬献了花圈并默哀三分钟,在周书记的组织下在烈士遗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人向党说了一句心里话。周书记说,要教育引导协会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党员们随后参观了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周昌贵书记在烈士遗物前驻足良久,表情肃穆,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他说,学党史要落脚在行,避免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的现象,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史中学习一心为民、敢于斗争、开拓奋进、实干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党史同殡葬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党的科学理论观察、分析、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将认真遵照协会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一丝不苟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高杰)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