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副会长单位

重庆市江北区寺坪陵园

日期:2012-10-15 00:14:25 点击数:24326

一、单位简介

重庆市江北区寺坪陵园始建于1998年,经江北区计委[江计委(1998)28号文]立项,江北区城乡建委[江城建(1998)49号文]同意,江北区民政局[江区民发(1998)17号文]批准建立鱼嘴镇寺坪公墓。后经江北区人民政府[江区府发(1998)7号文],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府发(1998)28号文]批准,江北区国土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用地批准书》[江国发(1998)14号文]用地面积为56360平方米(84.5亩)。2004年为支持寸滩港区建设,解决王家湾公墓的搬迁问题,重庆市民政局同意江北区寺坪净园转为经营性社会公共墓地[渝民办(2004)149号文],并更名为寺坪陵园,规划用地355亩。

二、陵园组织机构:


三、陵园经营理念:(1)“诚信经营、诚实服务”

(2)“严格科学目标管理、构建和谐人文陵园”

四、陵园交通:

寺坪陵园地处重庆市两江新区的鱼复工业园区,距主城区2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可乘885路公交巴士,从火车北站到鱼嘴,也可乘火车、长江客船到鱼嘴,还有正在修建的轨道交通和逐渐增加的其它交通。

五、以人为本诚挚服务

寺坪陵园把陵园的服务作为孝心事业,公益事业和生命关爱事业。我们将“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服务理念,视客户为亲人,诚挚服务、关爱服务、贴心服务。

六、寺坪陵园服务承诺

1、免费为客户参观选位提供车辆服务;

2、免费为购福位的客户提供一年的骨灰盒存放服务;

3、免费为客户提供择地、择日服务;

4、免费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5、免费为客户提供残疾轮椅服务;

6、对五保户、低保户和特困户群众购墓实行优惠服务,对特别困难的弱势群体可免费提供壁墓安葬;

7、对有特殊贡献并获得证书的客户,视情况减免相关费用。

七、客户购位须知

1、请了解是否合法,是否具有法律保障,有无政府批准文件;

2、请了解天然风水怎样、天然风水格局是大自然的赋予,任何人工都不能超越;

3、请了解陵园管理情况,是否具有现代文明的经营理念;

4、除陵园客户服务中心、园区管理中心、财务部外,任何服务人员均不能收取客户现金。敬请客户注意,否则陵园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天然风水格局

重庆寺坪陵园位于长江北岸江畔,极具天然风水地貌。鸟瞰陵园,园内地貌呈六座巨型圈椅格局,蜿蜒连绵如青龙腾飞;登高远眺,浩浩长江而致,宛若玉带缠腰;园区底部,一冲积凹地形如玉盘,盘中一小山丘神似金龟镇园;陵园山顶,千年古刹(普渡寺)冠顶,护众生之灵。陵园依山势而建,背有靠,前有照,山势环抱,林草丰茂,鹤翔鹭栖,具有旺丁旺财,仕途通达,商财兴旺,地灵人杰场效内蕴,堪称上佳风水宝地。权威风水大师赞曰:灵柩在福地中安息,灵魂在祥气中升华。

九、陵园文化

重庆寺坪陵园以佛教文化,孝文化作为陵园的文化定位,在陵园开发建设中,我们将中国佛文化、孝文化的精髓融入其中,传承佛文化和孝文化,尊重华夏文明,我们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服务老人为终身使命,为天下父母尽孝尽忠,报恩天下老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百年寺坪陵园,服务生后百年。

十、陵园远景规划

逝去的老人生前为我们后辈付出太多太多,恩深似海,永远都报答不尽。为此我们将知恩、感恩、报恩的理念融入陵园的规划布局中。我们根据不同消费群体,按高、中、低三个档次新建了六个园区,分别为:知恩园、感恩园、报恩园、恩德园、恩情园、还恩园。

我们还将园区内的景观长廊开辟为中华孝文化艺术长廊,将中国二十四孝图铭刻在艺术长廊上,教育子孙,以示后人。我们还将在园区的突出位置上刻上“知恩图报”巨幅书法字样,作为陵园孝文化的一大景观。实现陵园园林化、墓碑艺术化、景观人文化、园区主题化,建成长江边上生态园林、人文纪念、露天博物馆式的现代化大型艺术陵园。


重庆市江北区寺坪陵园

园区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楼房村

电话:园区管理中心:67581127


       邮箱地址:cq99@163.com

客户服务中心:67514372


下一篇:龙居山陵园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