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副会长单位

重庆白塔园

日期:2012-03-31 21:14:27 点击数:19313

重庆白塔园是1997年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由重庆白塔园殡葬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与永川区民政局共同兴办。是永川政府“重点保护企业”,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重庆市殡葬协会副会长单位。园区占地705亩,位于永川城郊黄瓜山麓,紧邻永川百年大佛古寺和古白塔遗址(将由我园恢复重建),三面环山,两水交融;生态自然,环境优美。

白塔园交通便利,是永川205路城市公交车终点站,距成渝永川高速路口仅3公里,距离重庆主城区54公里。2014年成渝高铁客运专线通车以后,15分钟左右即可抵达主城,与纵横市区的轨道交通实现无缝换乘。筹建中的永川机场、连接主城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建成以后,永川将形成快速立体交通格局,成为全市交通最便捷、经济最发达、环境最优美的区域性中心大城市。

为推进殡葬改革和满足市民多层次殡葬需求,白塔园共建有各类品质园区60个,墓位总量1.25万个左右。产品类型既有草坪葬、树葬和壁葬等环保节地葬式,也有标准化量产传统墓和个性化艺术墓型。产品价格既有廉价和免费安葬优抚对象、社会救助对象的“爱心功德园”,也有面向社会、惠民公众的主流适销园区和部分中高档园区。在白塔园,每一位逝者都将拥有一个永远的家。

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打造“三优”精品,是白塔园回报社会、服务市民的既定宗旨。免费迁坟支持城市建设,免费寄存骨灰盒,免费车辆接送客户等惠民服务措施;提供现代殡葬礼仪服务、网上祭奠和鲜花代祭等亲情服务;各项收费价格一应公示上墙,让客户明白消费。连续3年获得重庆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和市民政局殡葬管理中心颁发的一等奖。连续7年举办清明大型公祭活动,倡导文明祭祀,推进殡葬改革。连续13年出资赞助社会公益事业、公益活动和各种老年健康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和市民广泛好评。公司现有员工34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获得各类技术职称22人,全部员工接受过行业知识和岗位服务规范培训。

白塔园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建园以来,我园即以推进殡葬改革为己任,坚持用文化改革殡葬和“建人文公园,留文化遗产”高点定位。在同一片土地上,既为逝者营造一方净土,又为市民创建一个公园,还将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份文化遗产。为实现这一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2011年,我园特邀行业专家和顶级设计师组建高端设计团队,对原有规划再次进行了深度创意设计。目前新版规划定稿并已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一座以殡葬使用与巴渝特色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具有历史传承价值的人文纪念公园,将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重庆白塔园殡葬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公司地址:重庆永川区南大街新泰路269号邮编:402160

公司电话:023-49832868(办公室)49833815(营业厅)


上一篇:华厦园
下一篇:重庆安乐堂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