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殡葬协会会员单位自律公约》的通知

日期:2019-04-10 点击数:19428

各会员单位:

自律,是一种觉知后的自我约束,是理性踏实的践行,也是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和提高行业公信力的前提。殡葬服务行业需要不断对自身价值进行内省,站在新时代的情境下去认识从历史中走来的这个特殊行业。今年4月1日,在市民政局和市殡葬事业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在石桥铺殡仪馆崇兴生命纪念园举行了“殡葬行业会员单位自律公约”承诺活动,有26个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为了使这次承诺活动有效落实,特提出如下要求,望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自律公约的践行。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会员单位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组织单位员工学习讨论,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深刻认识“自律公约”对我们树立殡葬行业良好形象的现实意义和影响。

二、要全员做好承诺落实。这次的承诺活动由于受地域的影响,只有26个会员单位参加,他们是代表全市会员单位向社会做了郑重承诺。没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可以在协会网站上下载承诺内容并做好承诺落实工作。

三、要进行检查督促。在各会员单位贯彻落实“自律公约”的过程中,协会将在年底视情抽查贯彻落实情况,同时要听取大家在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便于下一步修改完善。


重庆市殡葬协会

2019年4月9日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