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圆喆公司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3-10 点击数:9621

在第112年国际“三八”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舒缓从事殡葬工作的紧张情绪。3月8日,圆喆公司工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开展普法宣讲。开展职工《妇女权益》普法讲座,引导公司女职工尊法学法普法用法,进一步提升妇女法律意识,增强她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二是开展踏青活动。组织女职工们放下工作、放下手机、脱下职业装换上休闲装,沐浴在三月的阳光下,踏入黔江巴拉湖峡谷公园,尽情感受初春的香甜惬意,尽情呼吸公园的新鲜空气,尽情领略巴拉胡峡谷的秀美景色,尽情享受生态环境的舒适与畅达;三是送上节日祝福一束花,一份祝福代表着圆喆公司领导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送去的节日祝贺和亲切关怀,不仅缓解了殡葬工作者的工作压力,更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公司氛围,使各位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快乐和仪式感。

图片2.png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美好的节日祝福,即使工作繁忙,也要在心田撒满阳光,将最灿烂的笑脸带给自己、带给家人、带给同事,为公司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做一名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