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创巾帼文明岗·树圆喆新形象

日期:2021-01-07 点击数:13755

      重庆市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于2018年8月9日成立,围绕圆喆公司的大局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圆喆工会服务企业的中心工作,设计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倡导职工爱本职、敢争先、有作为、作贡献的进取意识,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圆喆公司是黔江区唯一一家取得殡仪服务特许经营权的公司,为区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 26人,其中女职工13人,具有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善服务的创新型殡葬经营专业队伍。一直以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提高女职工素质,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结合创先争优,充分调动和发挥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在殡葬行业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在殡葬工作这一天地里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2020年12月圆喆工会获得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命名的“重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对黔江殡葬行业的充分肯定,公司也将以获得“巾帼文明岗”称号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持续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