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我会在涪陵区召开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并举办2023年暑期培训班

日期:2023-08-07 点击数:3138

2023年7月25日,我会在涪陵区召开第四届第六次理事会,审议《章程》、《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监事会报告》、《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等材料。各位理事对本届理事会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对各项工作报告均予以通过,也对个别拖欠会费的会员单位予以了谴责。会长何炜,支部书记、秘书长周昌贵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209.jpg

7月26日至8月3日,我会在涪陵区成功举办了2023年暑期培训班,此培训班共分两期举办,每期一周。

协会荣幸地邀请到了市殡葬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杨胜普前来授课,他的讲课题目是《重庆市殡葬工作现状和重点工作任务思考》,从当前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下一步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此外,湖南富兴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化江以《遍地是“黄金”,靠创新去实现》为题,上海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敏以《殡葬服务企业常见法律风险及合规建议》为题,重庆青龙山陵园服务一组主管罗丽以《殡葬礼仪安放培训》为题,沈阳孝子部落生命文化服务学院董事长吴帝伯以《数智化时代背景下的殡葬事业发展》为题,重庆孝爱之家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冉光均以《数字殡葬未来发展》为题分别作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807100139.jpg

培训期间适逢“八一”建军节,会长何炜向与会者传达了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光丁中平在退役军人座谈会上的讲话。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勤学肯钻、始终做到律己修身。

两期培训班共52家会员单位350人次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拓展了思路、认清了现状、开阔了眼界,为我市以后殡葬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技术基础。我会也将继续开展每年一期的暑期培训,为我市殡葬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时高杰)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