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文化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殡葬文化>殡葬之窗

守墓人的新年之节前欢乐

日期:2019-02-21 点击数:29972

年,是中国人内心最温暖的期盼,是奋斗了一年后的总结、是团圆,当家家户户开始打扫着房子,忙碌着准备美食和装饰节日气氛的时候,而南山龙园的员工也即将迎来一个忙碌且欢乐的,属于守墓人的新年。

5c6e0654678ce.png


越接近除夕,龙园里的人越是忙得要飞起来,进园沿路的文明祭祀横幅要布置,园区要大扫除,停车位要画线,交通安保的安排,安全检查到细节,责任落实到个人,服务部的姑娘小伙们则忙着整理着资料,为春节的服务做好准备,每个部门,每个人都在抓紧时间为公墓里春节期间平安祭祀多做些事,仿佛这样心里才能更踏实一些。在紧张之余,员工们也是期盼的,欢乐的,他们有自己的团圆,有自己的收获。

5c6e067282d2b.png


你看,离过年还有一个星期,办公室采买了好些米和菜油,员工们领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喜滋滋地要带回家去,这才是沉甸甸的收获呢,小个子的女孩又是高兴,又是为难,唉,叫我怎么扛得动呢?别担心!强壮的保安大哥立马跑过来帮忙。这一刻,人们的眼里心里是满满的欢喜和满足。

别急,还有大戏没上场呢,各种的游园活动等着员工们放马过去,闯过关就有小礼品。有个叫“盲人敲锣”的小游戏里,只见戴着猪八戒面具的同事南辕北辙地走向另外一个方向,还在像鬼子探地雷一样摸索前进,旁边的同事都笑得前仰后合了,“八戒”还憨态可掬地微笑,简直让人忍俊不禁。这一刻,大家才真正的是玩得“好嗨哟”!

抽奖也是大家期盼的,在一阵又一阵欢呼声中,幸运的获奖员工一个个满载而归,没抽到的也意犹未尽,只等着来年幸运之光降临在自己身上。

农历猪年即将到来,龙园的守墓人们享受着团圆和欢乐,满怀着希冀和憧憬,在这个集体中汲取着温暖,积攒着力量,整装待发。和每一个春节仍要坚守在岗位上的劳动者一样,默默地耕耘,默默守候,团圆的时刻,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对这个城市说:祝你平安!新年快乐!



上一篇:天堂的车票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