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致辞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长致辞

为了推进殡葬改革、扩大行业影响、服务会员单位、满足社会需求,我们对“重庆市殡葬协会网站”进行了更新升级。它将成为重庆殡葬行业联系社会的一扇窗口,成为与政府部门沟通的一座桥梁,成为会员单位交流信息、增进友谊的园地。我们将通过网站平台,大力宣扬国家殡葬改革的方针、政策;引导行业加强管理、科学发展;推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规范行业遵章守纪,公平竞争;宏扬殡葬文化,提升职业素养;倡导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维护殡葬市场秩序,惩治违规经营行为。

网络无限,沟通无限。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完善网络功能、丰富网站内容。让社会便捷的、全面的、权威的了解殡葬行业信息,让殡葬行业更加便民、实惠、优质地为社会服务,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重庆市殡葬协会网络建设。重庆市殡葬协会将以崭新的姿态、坦诚的胸怀、热诚的服务,为重庆殡葬走向惠民殡葬、绿色殡葬、文明殡葬做出贡献。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