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圆喆公司举办“让生命更有意义”礼仪主持技能大赛

日期:2021-07-22 点击数:8647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全面开展2021“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创优活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热烈氛围721日,黔江区城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21让生命更有意义礼仪主持技能大赛,将礼仪主持深层次融入殡葬文化,更好地做好殡仪服务工作。

图片1.png

比赛活动主要以告别仪式主持为主,参赛的9名选手根据提前抽取的人设命题”进行了精心设计、充分准备。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一位倒在扶贫攻坚一线的52岁基层工作者(杨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一位中年突发疾病去世的语文老师(陈老师) 的遗体告别仪式》《一位遗体捐献者(董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等8种不同的人设,带来了9种个性化告别仪式形式,并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缅怀逝者、追思故人的场景,更是诠释了让生命更有意义。其中,一位倒在扶贫攻坚一线的52岁基层工作者(杨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获得此次礼仪主持技能比赛一等奖。

图片2.png

    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圆喆公司的团队服务能力,展示了“圆喆人”的良好精神风采。圆喆公司下一步将积极开展符合行业发展、提升服务能力、体现人文关怀等方面的集体活动,以此更好地服务黔江殡葬工作,助推黔江殡葬事业改革发展。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