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致敬革命先烈

日期:2021-04-01 点击数:11991

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我们党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

   在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中,在城投集团全面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引领下,329日,恰逢2021年清明时节,圆喆公司党支部李晓梅工作室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前往黔江区三元宫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纪念馆负责人程祖全同志给大家介绍了纪念馆建设情况,并给大家讲述了黔江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全体现场人员向革命烈士致敬,并献上公司员工亲手制作的花圈。

图片2.png

随后,支部书记秦超发表了讲话,他说:我们纪念烈士,就是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圆喆公司承担着黔江殡葬改革发展,社会公益民生重要职能。公司现在正处于殡葬改革发展、“十四五”开局重要阶段,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一蹴而就,圆喆人在党的领导下,必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真正做到学有成效,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为圆喆公司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