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最美殡葬人“代表周明江在市殡协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的发言

日期:2019-06-21 点击数:26413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万州区殡仪馆的周明江。

有幸作为“最美殡葬人”代表作获奖感言,我的内心非常激动。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对发起这次评选市殡葬协会,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协会和各级领导对我们基层殡葬工作者厚爱肯定感谢万州区殡仪馆领导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更感谢大家给我们无上光荣的“最美”称号! 同时,也请允许我代表十一位获奖向全市辛勤工作在殡葬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真诚的问候这次我们当选的十一位同志仅仅是全市众多殡葬工作者一个缩影。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在座的各位同行都是最美的!殡葬职工都是最美的!

1992年4月到殡仪馆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战斗在殡葬服务第一线。从事遗体火化、殡殓整容工作现已经二十。从1999年开始担任仪化科室负责人直至今也有二十年了。万州区殡仪馆仪化科每年要完成千多具的火化任务遗体存放、整容化妆、协助法医解剖这些工作也都由我科室完成,其工作量之繁重可想而知。我是整个车间团队的带头人,就应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年来,我早已把殡仪馆当成家一样爱护,把治丧群众当作亲人对待时刻醒自己:共产党员不能辜负党的信任、不能辜负政府的嘱托和群众的期盼

获奖,是令人激动的为了让我的职业生涯更有意,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信任,我决心把这份荣誉和感恩化作实际行动,勤奋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殡葬改革和服务群众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再次感谢协会举办这次评选,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殡葬工作、理解基层殡葬工作领导和朋友们!谢谢你们!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